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将强化终端店品牌形象建设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30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30日,闺秘五月月末工作总结大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总经理吴义豪先生携公司各级领导以及其它各部门员工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公司市场部总监谢智先生主持。 

大会上,公司各部门领导分别就自己部门在五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陈述总结,并就六月份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与此同时,在就闺秘品牌未来的发展进行讨论时,公司总经理吴义豪先生重点强调了终端店品牌形象建设问题。吴义豪先生表示:“闺秘是一个以线下经营为主的内衣品牌,终端门店的形象不仅会影响销售业绩,而且关系到品牌的形象价值,打造闺秘优质的终端门店形象将成为公司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的重要项目之一。”

对于品牌终端形象建设问题,负责闺秘品牌终端形象设计的部门负责人赵斌先生回应表示:“终端店的形象建设的确非常重要,在之后的工作当中,终端门店形象建设将是我们门店形象设计部门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我们将强化终端店的形象建设,加强与客户的沟通,深度推进统一终端形象,并加快新一代终端形象的设计和推陈出新,在统一终端门店形象的前提下,让门店的形象设计更具时代感,更加时尚,更能体现品牌价值。”

终端门店形象是塑造品牌形象的重要部分,一个好的终端门店形象能够给客户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也许这个品牌的价值也在客户看到终端门店形象的那一刻就在脑海中形成了。打造优质的终端门店形象对于闺秘品牌价值的形成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作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