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度假风格搭配 度假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5-30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旅游,这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现在旅游虽易,但是旅游的穿搭却不知道如何搭配,妈妈带上小宝贝去旅游,自己的搭配是选好了,那么小宝贝的装扮却不知道如何下手,小毛虫童装为2015旅游做好准备,夏季是旅游的忘记你准备好了吗?小毛虫推荐两款连衣裙搭配。

小女孩度假风格连衣裙搭配,度假风格应该是一种非常飘逸,带上墨镜、带上夸张的遮阳帽等配饰,飘逸的裙摆在微风吹过变得更加的迷人,小毛虫童装无袖连衣裙印花布满整条裙子,裙摆是白色花边的点缀清新十足,一顶遮阳帽点缀小女神尽显。

夏天旅游度假肯定选择在海边,海风吹过悠然自得。一条波西米亚的裙子比较适合大人穿搭,小孩子的连衣裙就以简单为主,小毛虫童装无袖连衣裙款式,上身横条纹和竖条纹拼接腰部还有蝴蝶结腰带的修饰非常美腻。想了解更多款式尽在小毛虫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