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RUGIRL楚阁时尚女装:这个夏天你需要一条小白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9 15: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纯洁通透的白裙子似炎炎夏日里的一股清风,吹开了我们时尚流行之风。小黑裙是穿衣经典,那小白裙就是流行!衣橱里怎么能少了一件白裙。楚阁TRUGIRL夏季最In单品当属小白裙,一条简单的小白裙就能轻松演绎出或性感或甜美或优雅的风格。

你的衣橱里是否拥有这样一条百搭又时尚白色裙子,能让你在不同场合下都能成为最潮焦点呢?楚阁TRUGIRL旗下女装品牌由黛子youdaizi“精致女人味”的纯白色连衣裙修身版型能很好的修饰身材,知性又优雅。

小白裙的百搭同时也体现在配饰和外搭上,这些小细节让整体着装眼前一亮的感觉。搭配糖果色系的包包,或是裸色凉鞋,抑或是珍珠项链,纯美而不失风情。

小白裙真的是无论到任何场合都适合,今年的衣橱必备单品肯定是小白裙!搭配牛仔丹宁产品也轻易hold住。

很多明星如高圆圆、刘亦菲都很钟爱小白裙,简单的线条很轻易地就打造出了迷人的女神范!所以今天图片中推荐的楚阁TRUGIRL时尚女装白色连衣裙系列都值得大家入手哦!

推荐白裙款楚阁TRUGIRL全国门店均有售,喜欢的姐妹们欢迎进店选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