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绿色+”做爸爸妈妈关心的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5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导读:为了保证服饰的安全性,T100在设计、原材料应用、工艺、供应链管理等各个环节都设计了相关措施和监督。

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主办的“2015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扬州峰会暨世界绿色设计博览会”5月在扬州举行, T100创始人董文梅作为童装企业的唯一代表分享了T100高端亲子童装在绿色环保方面的设计和运营经验。

5月21日,在“2015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暨绿色+童装标准分论坛“上,曾经身为外科医生的T100创始人董文梅表示:“做童装就是做社会责任”“童装这个行业充满了爱““严谨、安全是医生的底线,做童装也一样,除了有漂亮的设计,必须具备像医生一样的责任感和操守”。

在会上,董文梅分享了T100企业在设计生产过程中一直坚持执行绿色环保标准的经验。为了保证服饰的安全性,在设计、原材料应用、工艺、供应链管理等各个环节都设计了相关措施和监督。T100规定凡接触皮肤的衣服采用棉、麻、丝等环保面料,其他面料选择上也宁愿采用价格更高的天然纤维原料。在最容易出问题的面料染色环节,对供应商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并定期认真检查,确保使用的都是符合环保标准的环保染料。

论坛上,董文梅还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风采童装》杂志社出版人迟宗君、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王宝军等嘉宾一起就“绿色+”及童装标准等话题展开探讨与讨论,同时呼吁整个中国童装相关产业加强绿色设计、绿色生产,实现全行业的“绿色化”目标。

今年,国家首次提出“绿色化”,要求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之上加入“绿色化”,并将其确定为“政治任务”。随着“绿色化”的推进和全球网络经济时代的来临,中国的“绿色设计”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活动主办方首次提出了“绿色+”概念,即在“创新设计3.0”推动下,将绿色设计与传统童装行业融合,并深度融合于我国童装产业各产业链条。同时,根据“绿色+”概念,正式宣布绿色童装标准评定专家委员会成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