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SIES 2015冬征战杭州国际时尚周 对话董事长钱峰:生活是对艺术的追求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23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有一颗关注时尚追逐潮流的心,近一周里,打开浙江各大时尚网站,刷刷朋友圈,关于2015杭州国际时装周各大秀场的精彩一定在你脑中挥之不去。

作为压轴秀场之一的蓝色倾情2015冬新品发布会,被媒体喻为本次时装周“颜值最高”的秀。开场前,各大媒体采访了蓝色倾情董事长钱峰先生,一起听听他的时尚观。

【时尚媒体对话钱峰先生】

蓝色倾情服饰董事长

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

于主题·生活是对艺术的追求

谈及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艺·境”,钱总表示,人的生活其实是对艺术的追求,即生活化的艺术,艺术化的生活,特别是现在的人们对美和艺术的感受都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如同对家里的装修布置,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参与其中,不做生活的旁观者和评价者,要和艺术同行,人、艺术和境界,是不分开的。” 

谈跨界·艺术没有边界

近些年,时尚界跨界合作成流行,各种领域之间,如JASONWOOD去年在杭城推出“牛仔厨房”的概念,H&M与Alexander Wang合作,甚至在彩妆界,植村秀推出老佛爷爱猫主题圣诞限量版彩妆,对此现象,钱总表示:“艺术没有边界。”他继续道,“阿玛尼作为时尚界的不倒翁,除了服装设计外,还对艺术酒店、鞋子等方面都有所涉及,我认为,时装是所有的设计中最重要的一环,因为对人而言,衣服是每天都要亲密接触的“伙伴”。服装业跨界合作,是人将穿衣与生活,通过更多的方式表现自己的艺术观点。所以,设计师不仅要设计服装,还要利用更多跨界的合作,来完善设计的整体。” 

寄语新人·个性虽好勿忘市场

如今,越来越多的独立设计师品牌被大家所知晓,如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卜克文,ANNAKIKI的设计师杨子等,作为蓝色倾情的董事长同时也是设计师的钱峰表示,和成衣品牌相比,独立设计师需要更多的去面对产业链,将自己小众的风格标签推向市场。他们更多地是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发出自己对服装设计的态度。“我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同样去关注供应市场本身,因为服装不仅仅是设计,还有面料、供应链、渠道以及穿着的体验。”钱总说道。

聊时装周·已进入快速发展的通道

最后,谈及本次时装周,钱总开心地表示,时装周作为时尚产业的平台,今年比去年吸引了更多的人来关注,包括政府、媒体或是爱好时尚潮流的人士等,他们所发出的不同声音,也预示着,时装周已进入快速发展的通道。未来,时装周一定会吸引更多的目光,越来越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