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色连衣裙搭配 夏季连衣裙什么面料好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3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一想到就是一个让人兴奋的节日,可能你错过了520.但是六一等着你,网络上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像我们这么清新脱俗的人,是要过六一的”,没错没有520的节日,我们确实安慰自己是要过六一的,六一是儿童的节日,也是单身狗的节日,布衣班纳童装六一儿童穿搭,儿童不像大人没有520就只能过六一,六一是儿童的专属节日,该如何搭配呢?

布衣班纳童装蓝色吊带连衣裙蕾丝套头装的形式,这样的装扮可能会非常亮眼,而且改变了以往的连衣裙版型,以欧根纱和蕾丝面料的点缀,将时尚感打造出不一般的效果,布衣班纳童装不一般的视觉感受。

挂脖式的连衣裙款式,挂脖式的连衣裙版型个性图案设计拼接一条欧根纱带点缀的宽松下摆,像是半身裙的款式蝴蝶边的设计,将整体感觉都打造出个性,布衣班纳2015夏季服装款式搭配,连衣裙造型蓝色系的搭配,夏季清爽无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