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ink Mary粉红玛琍2015春夏系列 盛夏蕾丝—浪漫女人的轻透优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22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样地追求至臻之美,蕾丝才能属于取悦自我的女人的礼物。2015春夏Pink Mary粉红玛琍延续精致、浪漫风格,将法国玫瑰花叶在丝线上蔓延生长,骄阳下却不露锋芒,勾画着如梦轻柔的仲夏夜之梦。淡雅的粉裸色营造出清新温柔的氛围,若隐若现的蕾丝诠释出连衣裙细节的浪漫。 

古堡院墙上爬满了紅蔷薇的藤蔓,夜里不见颜色却暗香袭人。黑色蕾丝长裙下摆镂空设计,透着蔷薇带刺的野性魅力;腰部和腿部的肌肤在轻薄的黑纱下若隐若现成为吸睛的亮点。蕾丝手工鞋高跟轻踏,透露着星空的神秘与冷艳。 

高雅蕾丝的纯洁羽翎般细致,单品无论黑白都有一种自然静谧之美。除了日常穿着能增添女性魅力外,在重要场合更为你加分添彩,品质感和实穿度颇高。 

浪漫女人懂得何处该加一点柔,何处该多一丝透。而怎样融入自己的浪漫优雅味道,相信您心中一定有了答案,心动吗?现在就到全国Pink Mary粉红玛琍门店专柜试穿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