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健康时尚的中国童装品牌——salman森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2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alman森门品牌童装是东莞宝英莉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salman森门”品牌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孩子的皮肤娇嫩,作为家长你也不可能时时刻刻保护着自己的孩子,所以那么就让森门童装代替家长给孩子最贴心的呵护。

活泼好动的小男孩总是需要格外的注意,所以一件舒适穿着的衣服和裤子一定是需要的,森门童装优质的面料和绚丽的色彩,不仅是让孩子穿的更加安全,更是让每一个孩子穿的更加时尚。

父母总是会把自己的女儿打扮成一个俏丽的小公主,那么森门品牌的公主裙一定必不可少,当然女孩子不一定就要文文静静的,偶尔来点炫酷的装扮也不是不可以,森门的众多款式和版型一定可以让你的孩子更独一无二。

“salman森门”在环保用料让孩子穿的更加的健康;运用绚丽色彩及流行趋势,更是让每一个孩子穿的更加时尚;舒适的版型设计让每一个孩子完美穿着,爱孩子就选择salman森门品牌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