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2015夏季复古波点时刻 经典再现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21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老电影里摩登女郎身着波点A字裙、衬衫或是系上一条波点丝巾,那种优雅永不褪色,凯特王妃效仿婆婆戴安娜王妃,在抱着王子出院时都以波点连衣裙现身,简洁大方;钟小姐的黑底白波点衬衫裙,舒适又耐看;杰米·金(Jaime King) 的波点裙和衬衫更是吸睛利器,可以清纯俏皮也可以时髦干练…… 

复古风潮的热度飙升让波点单品再次跃身时尚潮品之列,小巧的点点配以鲜艳色彩示范俏皮可爱的魔力。珈姿莱尔(JZLAER) 品牌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往往是高贵优雅仙气十足,但是当它遇上了波点图案,也一样能变得活泼可爱活力满满! 

时尚镂空工艺,令这件衣服更有质感,增添时尚气息。在甜美与淑雅钟取得完美平衡,女人味悄然释放,变身气质优雅的女神。

 以明丽的色彩逆袭时尚,明亮而非艳丽,休闲端庄不落俗,呈现大气时尚美感,丰富视觉效果。 

 

复古的波尔卡圆点跟高贵紫巧妙的结合在一起,甜美中透着俏皮可爱,经典俏皮波点点缀的设计,让轻松演绎随性时尚。 

亮眼的果绿色,具有黄色的温暖和绿色的清新的颜色。原本这两种印象之间有很大的差异,但黄绿色与黑色波点的结合就像穿越时间隧道那样能够自由自在地表现出优雅经典的感觉。

一抹纯色塑造出洁净美好的气质,冷色与中性色完美对撞。视觉冲击强烈的色块拼接,将时装化为艺术的灵感,肩位与腰部的别致设计,层次清晰,彰显高档。

2015夏,JiaziLaier以星罗密布的波卡圆点图案为灵感,推出洋装、连衣裙、衬衣、半裙等一系列单品,表达爱与希望……如果你恰好也是波点控,一定会爱上JZLAER本次的设计。更多新款,请前往当地珈姿莱尔专柜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