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小个子女生雪纺衫扎进短裙中 显又显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0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个子女生夏季穿衣有什么技巧呢?可以用雪纺衫搭配短裙,并且一定要把雪纺衫扎着穿哦,既时尚又显高,让娇小女孩也能拥有修长比例,下面就看看美搭示范吧。

浅蓝色雪纺衫清新怡人,柔美的雪纺面料,增添轻盈飘逸的感觉,精致的小飞袖设计,胸前还有白色蕾丝装饰,浪漫淑女风情,搭配白色短裙,整个风格都很浪漫。

清新的白衬衫,清爽的短袖设计,舒适又百搭,配印花包臀裙,展现出迷人曲线,穿出知性柔美的感觉,美腿显得很修长。

白色雪纺衫袖子采用透视薄纱设计,看着更加清凉、精致,白色纯美百搭,配紫色蕾丝短裙,经典的包臀款式,柔美而清新,打造唯美韩式风情,这样穿也衬托了好比例。

女人味爆棚的印花衬衫,轻盈雪纺面料,更加柔美,花色清新素雅,显得唯美浪漫,搭配白色蕾丝包臀裙,精致小巧,将雪纺衫扎进蕾丝裙里,更显气质,也显高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