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身穿五色风马华彩绽放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18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见骆晓娟,并不知道她就是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只是觉得她穿着五色风马的蓝色玫瑰图案长裙,笑得很美。

我不由得说了一句:她很漂亮,她穿这件衣服真好看! 

她的笑容是从内心流淌出来的,亲和却很有感染力。骆晓娟很美,五官精致。可是她给人的美和舒服并不是因为单纯的漂亮,而是她那脸庞总是微微透着的笑意,美丽又纯真,自信又内敛。 

知道她就是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其实还是有些惊讶的。因为在自己的惯性思维里,运动员一般都是健壮的,可是骆晓娟真的很柔美,那件衣服和她很配,飘逸洒脱,透着一丝妩媚。

花环的背后交织的是汗水和百倍,千倍的付出。更何况是奥运冠军,那背后更是有着常人难以经受的高尺度训练。这个道理不难理解。所以每每看到电视中那些比赛的女孩,更多的是沉稳,紧张,甚至是有些沉重的。

可看到生活中骆晓娟的这个阳光女孩,你真的会忘记那份沉重,而是坦然、笑容和美丽和感恩。即使我们知道她也一样付出着,努力着。

她还是在女人最美的的年纪。在享受着爱情、亲情和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