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背心裙巧妙搭配 一件衣服5种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7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相信吗?一件简单的背心连衣裙可以让你穿出5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哦,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在气温超过25度的时候,没有比连衣裙更凉爽的衣服了,下摆分层波浪的连衣裙适合每一种体型,静态动态均有美感,搭配一双不同图案的高跟凉鞋,女人味十足。

当春天气温任性降到20度以下,或者夜晚外出,就很有必要披上一件厚薄适中的牛仔外套。想进一步显示自己的时尚态度,就拎上一个亮黄色手提袋!

当然在在无袖连衣裙内增加一件纯白短衬衣,再套上一双白色篮球鞋,就是清新又浓烈的学院风。

如果不喜欢光着双腿在春风里到处跑,就这么穿吧,紧腿裤搭配连衣裙,重点是调和颜色,比如裤子最好与裙子同色系,但比裙子浅一个色号。

这件连衣裙也可以搭配白色和黑色小西服外套,这样穿着的你就是稳妥的上班族和商务风,职场上最好的选择。

一件裙子的巧妙搭配,让你穿出5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干净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