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红色服装怎么搭配 红色系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5-05-10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色喜欢跟什么颜色在一起呢?不管什么样的红色都感觉自己hold不住,但是今年真的是流行红色系哦,所以红色千万不要错过,尤西子女装红色服装搭配,红色裙子,红色上衣等款式,看看这些款式都该如何搭配的呢?

先来介绍下红色半身裙搭配吧,红色的半身裙款式配上一件黑色上衣,蕾丝和雪纺的拼接颜色,搭配一件墨绿色外套相当的美腻,这样的装扮不仅适合职业女性还适合时尚女人的出街装扮绝对是非常好哦。

大红色衬衫,这个衬衫一般人还真不会选择,因为大红色的衣服真的是太过扎眼了,而且也不知道该怎么搭配,不过不用搭配,没发搭配的衣服小编是不会介绍的,尤西子女装红色短袖衬衫款式配上一条黑色背带裙,裤子也是雪纺的面料非常舒适,清凉又很显嫩。

关健词:红色服装搭配 红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NEWFOUND 2015夏日度假系列时装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