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杰西伍娇艳清新绿色 让你本色绽放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07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出水芙蓉般清雅的绿色系清新自然,宁静舒适将春夏的勃勃生机渲染于眼前,不娇柔不造作。本季杰西伍携新贵色彩。不拘泥于深浅,优选最应景的搭配,展现那一抹绿。

白T的上衣是每个女孩都拥有的必备小单品,下摆的镂空设计增添了淑女味,搭配鲜嫩的绿色长裤,成为吸睛利器,颜色亮丽必然成为夏日的一道风景,各位“菇凉们”赶快入手吧!

剪裁拼接半身斜裙的风格让你的搭配更加多了分个性,绿黑相间的图案知性而优雅,搭配五分袖的白T,恰到好处的穿搭指南清新而自然,让每位美眉全身散发着青春的“有机”活力。

百搭的黑色百褶裙是游走于性感和可爱之间的尤物,下身花朵式的小设计让双腿更显修长,搭配绿色字母图案的上衣,颜色的碰撞激发出更多的青春活力,瞬间成为“冻龄”女神!

绿色拼接图案连衣裙告别黑白灰的沉闷,清新的图案点睛,休闲感十足的条纹、优雅的格纹,混搭不规则图案。外搭一件镂空黑色透视上装,帅气十足,分分钟街拍的节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