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紫蒂菲儿江苏镇江于5月1号新店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04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1日是国家的节日,同样也是紫蒂菲儿的好日子,因为在这一天紫蒂菲儿江苏镇江新店开业了。小编在此热烈祝贺紫蒂菲儿江苏镇江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同时感谢加盟商对紫蒂菲儿的信任与支持,有你们加入的大家庭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不出所料,在这样一个好日子开业带来了超大的惊喜,开业当天业绩18000,活动期间每天破万。这样的业绩也证明了紫蒂菲儿的实力,紫蒂菲儿女装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紫蒂菲儿女装简约大方,精湛的工艺与独特个性的设计相融合更加获得广大女性的青睐。女装结合了市场流行元素和靓丽的色彩,绝对符合现在时尚、独立、自信、优雅的都市女性。现在每一个女性对着装的选择要求更高,而紫蒂菲儿女装带给你更好的品味。

最后,再次祝贺紫蒂菲儿新店财源滚滚,大麦!大麦!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紫蒂菲儿大家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