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贺:Meitler品牌女装成功入驻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并于五一隆重开业,敬请期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9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Meitler品牌女装成功入驻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并于五一劳动节隆重开业!新店开业期间,为了感谢广大新老顾客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推出了诸多优惠活动,届时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选购!Meitler品牌女装与您相约五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假期体验!

Meitler品牌女装入驻的丹尼斯大卫城位处于郑州市中心商圈的二七路与太康路交叉口,地处市中心最繁华地段,其所属的二七路商圈以二七塔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加上火车站、汽车中心站环嗣左右,该商圈日均客流过百万,可谓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小编相信Meitler品牌女装成功入驻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定能够给Meitler丹尼斯大卫城新店带来更大的销售业绩,并为Meitler品牌女装更好的发展奠定强大的基础!

最后小编在此预祝Meitler丹尼斯大卫城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要带给广大郑州的消费者更多时尚福利而努力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