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开封千盛百货瑞玫尔女装专柜进入试营业阶段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9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魅力我们不容小视,春风已经悄然离去,夏季的炎热慢慢袭来,我们是该对春风的不舍还是对夏炎的恐惧呢?不管是春季还是夏季那都必须要过,今日瑞玫尔女装开封千盛百货专柜试营业了,春季的服装我们来不及参与,但是夏季我们赶巧来的刚刚好,在此预祝开封千盛百货专柜店生意兴隆。

瑞玫尔女装店试营业中,营业人员都穿的非常清凉,以绿色为主的颜色T恤非常清爽,而且店铺陈列不多说是以夏季服装为主,选择夏天服装的姑娘们,赶紧来瑞玫尔试营业店看看吧,套装款式,连衣裙,短裤等一系列的夏季清凉风等着你。

瑞玫尔早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时尚款式,就等你到位了,印花、纯色、亮色还是本命年的你喜欢的红色呢?不要认为红色会感觉非常热,但是夏季的红色是以雪纺的面料为主,清爽无比,瑞玫尔女装2015春夏新品欢迎火热抢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