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素魅高端欧美连衣裙性感优雅摩登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8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素魅高端欧美版型系列时尚大码女装,不仅仅带给您高贵大气的感觉,同时还可以给您带来妩媚性感的穿着体验。下面来欣赏一下这款高端欧美版连衣裙吧!她将带给您独特的穿衣享受!

打造最高明的小性感:微透不露,性感的面貌是多样化的,并不是只有裸露才能传达女人的妩媚,薄纱轻罩的蕾丝下,如雪肌肤似躲在纱帐下的少女,窥不得真颜但让人觉得美貌非凡,是谓最高明的性感。

简洁性感的圆领设计,优雅浪漫的镂空蕾丝拼接,性感朦胧的锁骨曲线,优雅性感展露无疑。袖子呈现简单大方的同时大气,优雅摩登,散发出含蓄而奢华的独特气质。衣衣满满的重工刺绣,繁花似锦,华丽尊贵,突显女人端庄优雅气质!镂空肩部,透视出小性感女神的气场就这样轻松拥有!

素魅品牌风格

时尚、瘦身、简约、高雅。自然而不平淡,舒适中透着时尚,个性而不张扬,以丰韵女人的体形和心理需求作为设计基础:简洁、大方、新颖、时尚、宽松和舒适及可爱的款式,适合所有的胖MM在任何场合穿着。

时尚:摒弃传统大码女装单调、无创意的设计,融入时尚版型和潮流设计,增加时尚格调

瘦身:始终坚持瘦身设计理念,满足瘦身美丽要求;

简约:坚持简约设计,满足大方、利落、干练的着装要求;

高雅:坚持高雅设计路线,素雅、典雅、体现高贵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