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向日葵女神魅力 向日葵图案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5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向日葵一种向阳的生物,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向日葵的精神,小编记得有个明星就是被称为向日葵女神,好像是陈乔恩,她的笑容的确可以感染我们,所以我们也要有向日葵一样的笑容,将向日葵穿在身上,把所为的不开心都赶走,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向日葵穿在身上你有想过是什么样的造型吗?那就来看看吧,肯定你会喜欢,一件向日葵背带裙配上纯白色T恤,很可爱的穿搭也很有学生的感觉,配上平底鞋+斜挎包,小清新风格尽显,想要减龄这种装扮绝对是新技能。

向日葵半身裙搭配,一般纯色系可爱印花都抵不过一个向日葵的印花点缀,黑色打底黄色的向日葵印花修饰配上一件露脐背心非常的清爽哦。

一件普通的T恤下身就不要再普通了,白色T恤是夏天最不可缺少的款式,T恤衫英文字母点缀或是印花图案是最多的了,这么朴素应该来点不一样的搭配,下身一条
向日葵牛仔短裤效果也是非常好哦。而且还很有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