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EWFOUND“颠•覆”2015秋冬时装发布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25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4月21日,以“颠·覆”为主题的NEWFOUND2015秋冬高级时装发布会拉开序幕。

这一次

我们不是在改变

而是在颠覆

创作源自内心

颠覆始于梦想

唯有颠覆者才是天生的王者

这次我们把她叫做”东方优雅思想盛会”。

无 · 限

每个追求美好人生的女性都会发现自己一生中所对追求成功有效的努力都不免要归结于向优雅的逐渐靠拢,人生优雅多一份,幸福也就多一分,属于你的优雅将价值无限。

绽 · 放

它是一种态度,它可以让生活富有艺术性。女人不惧时光的流逝,不同于时髦,时髦可以追赶,而优雅却是一种恒久的时尚,用这恒久的态度,绽放出那份心中的优雅。 

独 · 美

一种气质、一种能打动人心的力量,每个女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独特的美。当她用心将这份美演绎出来,而她的人生也必将优雅而美丽。

纽方向来认为服装是有思想的。 一个人的服装,体现的是一个人内心的世界,我们拒绝通俗拒绝撞衫拒绝模仿,我们为你打造的 是充满灵性的私人风采。 这是一次东方优雅的思想盛会是由纽方首席设计师 Regina 首次率领中、日、韩、新四国顶尖设计师组成的“东方优雅思想团队”完成的优雅盛宴。

NEWFOUND2015秋冬呈现出优雅邂逅国度的默契融合。无论是面料、款式、版型、工艺、细节、风格,体现的都是对你独一无二美的思想光芒。本次盛会我们的设计师团队, 本着“创新源自内心,颠覆始于梦想”的主题,或许我们没有办法理解设计师团队对本次作品的那种狂热,或许我们无法理解东方优雅对她们意味着什么。

既然代表东方,势必要冲出东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