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淇DaiQi】爱让梦想起航 ——深圳市黛淇服饰有限公司大型公益主题全国巡回活动即将揭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23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黛淇品牌的支持和厚爱,公司在举行“赢享•新势力” 2015黛淇内衣全国巡回品牌推广会的同时“爱让梦想起航”大型公益主题全国巡回活动也拉开了序幕。该计划旨在关爱孩子,扶助贫困为核心内容的系列捐赠活动,给予更多孩子有灵性的生活,助力更多孩子提升学习水平,进而促进更多孩子不断自我发展,自我开拓。

伴随5月15日“赢享•新势力” 2015黛淇内衣全国巡回品牌推广会(贵州站)而来的是黛淇公司“爱让梦想起航”全国巡回活动的首波献礼。

黛淇公司开展的“黛淇爱心图书室”将于2015年5月12日在贵州省普定县城关镇青山小学正式成立,让爱心贴近孩子们的生活,给孩子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欢乐与充实。

本次活动由黛淇内衣加盟连锁机构——黛淇内衣和贵州省普定县团县委共同发起,黛淇公司爱心团队与贵州省普定县城关镇青山小学共同建立起“黛淇爱心图书室”,并为孩子们送去书籍、台式电脑以及文体用品等,让孩子们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便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发奋图强。

企业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也必须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爱让梦想起航”是黛淇公司的大爱计划,公司承诺三年内将在全国创建百家“黛淇爱心图书室”。这样一场关爱儿童,助力成长的公益活动,体现了黛淇公司全体员工质朴、浓烈的感恩情怀,黛淇公司全体员工在用实际行动、用一点一滴的善行善心的积累,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黛淇公司的支持和厚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