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阁娃娃重磅推出史前最优政策——品牌直销,亏损公司承担!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23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突破1400亿元,专家预测在未来数年内都将保持高增长率递增,特别是“单独二胎”的新政策更给童装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所有这些,都意味着童装市场未来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而这也牵动了一批充满梦想与坚持的创业者们的心!

“俗话说:打工不如自己当老板”,现在是全民都在提倡创业时期!而童装作为一块充满商机与财富的市场,定然也吸引了大批有志之士的心,想要加入这开店创业大军中。然而初次开业怕亏损、开店无经验、启动资金少也让众多人望而却步。不过2015年,有中阁娃娃来帮您排忧解难,让开店创业无风险!

中阁娃娃作为童装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拥有着无限发展潜力。在2015年中阁娃娃童装创新重磅推出史前最强优惠政策——品牌直销,亏损公司承担!绝对的史无前例,绝对的超值优惠,绝对的稳赚不赔!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1、工厂直销模式招商,公司直营方式维护终端,加快资本运作,减小经营风险!

2、所有库存由公司承担!再也不用担心库存积压问题,中阁娃娃让您一件不留!

3、开业即送货架!有效减少启动资金,加盟无门槛,轻松创业!

4、后期补货不用给钱,每10天结款一次,避免资金运转不周问题!

5、反保底,亏损公司承担!年营业额不够支付店铺开支由公司补齐!绝对赢利!

6、运营支持,业绩保证:低于开业前业绩评估,公司督导、经理、总监等轮流驻店直到销售起来为止。

据了解,此次优惠政策活动时间截止到2015年6月份,强势优惠政策的推出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童装加盟风暴,心动的朋友们不如赶快行动,绝对良机不容错过,中阁娃娃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