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LOGES Klein blue Series 】探索视觉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3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蓝色,来自纯净蓝宝石的色彩,具有极其强烈的视觉入侵感。本系列以“永恒”为主题,鲜丽的宝蓝色本就有雍容典雅的贵气,搭配上纯净的白色,则显脱俗的气质。像永恒的宝石一样,永远可以大放异彩,永远经典高贵。

上衣

宝蓝针织衫,柔软保暖,带来极佳的亲肤触感。单穿、内搭、外搭都很好看,体现出女性优雅温柔的一面。

衬衫

作为百搭单品的白衬衫,是永恒的经典,清新又不失知性美。外搭针织衫,清新迷人,穿出浓浓文艺范。

裤子

宝蓝色条纹花型短裤,大胆鲜艳的颜色,是夏日最应景的色彩。无论是与针织衫还是衬衫搭配,都有不同的味道,但是时髦指数超高。

外套

进口亚麻质地宝蓝针织外套,宝蓝色是非常显白的颜色,领口与袋盖利用珍珠装饰。显示出优雅、舒适的奢华感。

连衣裙

宝蓝色条纹花型连衣裙,既不会过于甜腻,也不会过于干练。面料中既有涤纶的抗皱性和保型性,又有棉良好的吸湿抗热性。经过特别的设计,有着新的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