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纯依秀女装常平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0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的细雨捎来了纯依秀女装的喜讯,热烈祝贺纯依秀女装常平店于4月18日盛大开业!据悉,新店开业当天生意火爆、人山人海!纯依秀女装在此感谢老板和客户对我们的信赖和认可,祝新店接下来的生意也能继续红红火火!业绩蒸蒸日上!望新老顾客多多支持,到店选购心仪款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开业当天的盛况。

漂亮精致的花篮为新店开张增添了喜庆的氛围,而简约大方的店面设计和时尚新颖的春夏新品则一起为顾客营造了一个舒适愉悦的购物环境,让客户趁兴而来,满载而归,店内前来选购新品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彰显着纯依秀女装是个备受欢迎和青睐的品牌,而为了庆祝新店开张,纯依秀女装推出了全场七折、特价49元起的超值惊喜优惠给大家,让每一个人都能以最合理的价格买到最新颖的漂亮时装!

再次祝贺纯依秀女装常平店盛大开业,开业期间惊喜折扣继续等着大家,喜欢纯依秀女装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赶快趁着折扣优惠到店为自己挑选几款心仪产品,引领2015春夏时尚,做一个走在时尚最尖端的潮人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