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女装品牌有哪几种模式 怎么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18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市场正在向品牌化发展,加盟品牌成为了经销商先前发展的最佳选择。不过在市场中,服装市场的发展应该比较的好进入吧?服装作为人们的必需品,且更新的周期比较快,市场发展比较稳定。在服装市场中,女装市场有相对而言比较的挣钱。现在的女性经济足够独立,对于时尚也有着自己的审美观,在服装上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作为经销商来说,也应该把握住商机。 

现在彤欣格女装正在面前全国进行招商加盟,在该品牌的招商中你可以选择一下模式进行加盟:单店加盟、市级代理、省级代理。不同的模式,有着不同的加盟条件:
单店加盟:有过销售终端管理的经验,有商场店面或者繁华街店, 面积30平方以上。公司规定全国统一装修,道具货架统一订做,保证金5000元,首批达到3万以上。

市级代理:有过销售终端管理的经验,有商场店面或者繁华街店, 面积50平方以上。公司规定全国统一装修,道具货架统一订做,保证金2万,首批15万以上,规定在其市一年内发展3家以上的专卖店下线,年任务回款100万以上。

省级代理:有过销售终端管理的经验,有商场店面或者繁华街店, 面积50平方以上(需必备公司形象展厅50平以上)。公司规定全国统一装修,道具货架统一订做,保证金5万,首批20万以上,规定在其所代理的区域一年内发展5家以上的专卖店下线。年任务回款200万以上。

如果你对彤欣格比较的感兴趣,现在可以留言或者是致电。品牌企业将会为你详细的介绍加盟相关的内容,让你更加的清楚品牌市场发展。2015彤欣格品牌女装,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