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惑.魅影”SUNVIEW尚约2015秋冬时装发布会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7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黄昏花园,蝶舞裙摆,轻语一夕间,好一个曼妙女子,我们又一次相约时尚的盛会,享受奢华低调的非凡品味.。

4月15日,SUNVIEW尚约2015秋冬时装发布会以“紫惑.魅影”为主题亮相江苏南通,在三润集团带来一场不同寻常的视觉盛宴。

本季,高级商务休闲女装品牌尚约以四大系列展示,包括漫步凡尔赛、丁香花园、柏拉图彩虹、经典挚爱,分别讲述不同风格的雅韵生活,引领都市丽人们在多种场合下把握正确的穿衣风格。本次新品发布,也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SUNVIEW尚约细腻的展示了其在廓形塑造、色彩运用、面料处理方面的技艺,将时尚、优雅、女人味的品牌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SUNVIEW尚约将摩登时尚和奢华元素融为一体的轻奢侈女装品牌,彰显欧洲设计精神,致力于打造21世纪新女性形象;精致的手工细节,繁复的制作工艺,以及具有高级定制感的时尚元素,被广泛应用于本季服装中。

此次发布会让人仿佛悠然漫步于阳光洒落的花园中,将时光凝结成一段曼妙的舞曲,在如诗的岁月里徜徉自己的旋律,在流年中感受最美的芳华。

美,是一切人类价值的终极追求.时尚,是生活也是艺术。

对于一个城市,一场时尚秀的意义在于建立这个城市的形象,时尚秀几乎网罗了这个城市里最爱美和社交的人们,他们既是这个城市的外在也是内在,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才有了城市的时尚样貌。

SUNVIEW的大秀“紫惑.魅影”中,那些来到我们秀场的时尚客人,他们正是我们的时尚icon,我们敬佩的都市时尚先锋与推进者,他们代表了这个城市的时尚水平。

SUNVIEW尚约是上海三润服装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女装品牌,品牌在紧随潮流步伐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致力于成为主流商场首选女装品牌之一。 

三润服装集团旗下拥有:香港三润、上海三润、南通三润等8家专业从事服装设计、生产、销售的综合服装企业。2008年度、2009年度连续两年经中国纺织服装协会评定为“中国女装企业出口列全国第二十五名”。 

集团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面料开发与时装设计中心,国内4家大型现代化工厂,2家东南亚工厂,2家外贸公司,工厂4000多名员工、100名制版师全力服务品牌的生产。 

品牌的主导设计中心设立于欧洲时尚之都,倾力打造尚约女装品牌的服饰文化。

感谢每一个来到SUNVIEW现场的人,感谢你们给SUNVIEW的好时光,感谢在SUNVIEW时尚进程中每一个参与表达的人,与你们在一起,很幸福~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喜讯:预祝阿珍妮松岗店即将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