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漆皮服装荣登国际时尚T台 漆皮服装款式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16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漆皮虽然不是真皮,但是近些年开始大家在国际秀场看到一些漆皮单品走上T台。在设计师的巧手和创意之下,曾经被视作“低端货”的漆皮时装也变得格外高级,成为本季流行单品。 

黑色漆皮,有点闪亮。紧身设计的裙装,穿在身上非常的显身材。而且在领部的地方,采取的是高领设计,且在肩部、腰部还有着铆钉,这种朋克风的裙装,可以让女人也有一种酷酷的感觉。 

红色漆皮,似乎要比黑色更加的吸睛。翻领设计,加上腰间的链条腰带感觉很帅气哦。这种鲜红色,似乎有些人不一定能够驾驭住哦。 

同样是外衣,只是在款型上不是很修身。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没有那种紧身感觉,会相对而言比较的舒适。不过,这种漆皮在春秋天穿还可以。因为这种面料不怎么透气,夏天穿在身上会比较的闷哦。

关健词:漆皮服装 漆皮包包 漆皮鞋 漆皮靴
下一篇:红色漆皮单品 让你的夏日更加火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