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百变半身长裙,一件单件N种穿法,一看就惊艳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2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款长裙可以穿出很多种时尚姿态,或优雅或帅气。今天为大家推荐5种最常见的半身长裙穿法,一起学起来吧!

半身长裙+外套
春夏就是长裙的季节,尤其是绸缎类、丝类的长裙,穿在身上简约利落,舒服养眼。搭配外套穿,将完美身材勾勒出来,大方好看。

半身长裙+薄针织单品

薄针织单品搭配长裙能给人温婉端庄的感觉,薄针织衫、半身长裙这些单品相信每个女孩的衣橱里面都会有,简单的搭配却能让你瞬间优雅起来!想让你的春夏季过得更加chic

半身长裙+露腹短上衣

谁不想拥有黄金比例身材?谁不想显得高挑?只有半身长裙+短上衣~可以塑造出高挑身材之余还可以修饰身材不足之处,高腰款更是最佳选择!

半身长裙+衬衫

其实简单随意的衬衫搭配长裙就可以秒变复古仙女

半身长裙+卫衣/T恤

夏日曝光率最高的单品无疑是T恤和长裙了。T恤休闲简约,长裙飘逸如仙,一件T恤再加上一件长裙,就造就了一款经典的时尚搭配,让你既休闲,又穿出了女神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