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日格子衬衫搭配 女士格子衬衫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1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你是不是格子控,格子衬衫都是你春季不可或缺的单品,无论是配长裤、短裤还是半身裙,都能穿出清新动人的气质,显得年轻而有活力,你有什么理由不爱它呢?

粉白相间的格子衬衫,看着就清新怡人,散发出甜美气息,内搭白色T恤舒适休闲,下面配浅色的短裤和白色小皮鞋,清爽性感,凸显青春活力。 

红色系的格子衬衫穿出热情活泼的感觉,加入白色点缀,增添清新气息,搭配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春天这么穿活力又性感,真是年轻无极限。

黑白小格子图案的衬衫,显得比较帅气,穿出中性风格,搭配牛仔半身裙,中裙款式特别显气质,配白色小皮鞋,穿出校园文艺气质。

绿色格子衬衫加入沉稳黑色,多了大气的味道,宽松蝙蝠袖设计,时尚有范,穿出帅气中性风,内搭白色T恤演绎混搭时尚,配黑色牛仔短裤,宽松衬衫这样扎起来穿才有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