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WISEMI威斯米2015年秋冬“Be Cool”新品发布会开幕倒计时启动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07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中国知名童装品牌威斯米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于4月11日盛大开幕。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热忱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威斯米代理商,加盟商、意向客户等齐聚东莞,共同见证威斯米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会的精彩盛宴。 

WISEMI威斯米秋冬以“Be cool”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的冰冷酷范的情景元素进行展示,去充分表达儿童想彰显个人魅力的新主张。

酷,是一种个性化的符号,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喜欢自我,张扬个性,在韩风潮流中体验时尚快乐,带来无限乐趣。

童年是一个丰富多彩,释放天性的年龄。可以很淑女,可以很甜美,嫣然一笑的酷劲令人眼前一亮。

行走在街头,尽情耍酷比酷,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花火。彰显个性,展示最炫的童彩。

距离威斯米2015年“Be cool“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此次新品发布会,威斯米力图呈现出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带来强“Be cool”风暴体验,传递威斯米新一季产品的快时尚设计理念,敬请期待!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快乐丘比童装成功签约南宁梦之岛商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