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杰西伍新形象华彩绽放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05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JECCI FIVE(杰西伍)创立于2001年,隶属香港时代摩地国际集团旗下广州市摩地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品牌,是引领国际潮流、诠释“纽约时尚·个性魅力”的时尚女装。店铺装修融入NEW YORK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第八代全新形象惊艳登场! 

店铺色调以沉静的黑色、素净的米白色为主,点缀以高雅的紫红色,彰显出杰西伍独有的优雅大气!天花吊灯,简约时尚,复古优雅,暖色调演绎温情无限! 

广州5号停机坪总经理胡雨金先生为JC5第八代新形象盛装开幕剪彩! 

背景的设计,道具的陈列,简约大气,无不彰显着强劲的纽约都市风格!店铺分区设计以顾客需求为立足点,温暖人心!

店铺空间设计,整体保持着简约大气的纽约风格,温情典雅!品牌最具标志性的时尚玩偶杰西娃娃,用活力动感、摩登酷感彰显时尚!

欢迎莅临:白云区云霄路自编353栋5号停机坪首层L1073N号JC5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