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塑臀神器牛仔半身裙 满足你所有愿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5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以为牛仔裙看上去简单?显腿长,修臀型,收腰围,一条牛仔裙满足你所有愿望。不无论是铅笔裙,还是A字裙,有牛仔元素就必火。

牛仔裙作为那么“普遍”的单品,估计谁也不会注意到它到底有多美,随随便便的穿搭或许无法展露出牛仔裙的美感,有时候需要精心的装扮一下才能突出这件单品的时髦性。

格纹衬衫搭配牛仔裙,是春夏的专属搭配!红格纹亮眼,还有vintage复古范儿。衬衫下摆可以收进牛仔裙里,提高腰线。

买对了牛仔裙,翘臀不是梦!收紧腰身,突出臀部,搭配高跟鞋,女人味尽显。牛仔热裤可以丢到一遍了,牛仔包臀裙才是塑身材利器。

迷你牛仔短裙+短打背心的季节马上就到了,抓紧减肥?还不如挑选一条修身遮肉的牛仔裙,收紧腰身的款式更能修饰腰线。这身搭配罗马鞋最佳。

全身丹宁的搭配,透着慵懒随性的感觉。但是女人味的小心机,在于微微露出的肌肤。衬衫扣子解开一颗,牛仔裙下摆小开叉,紫罗兰色的高跟鞋。迷人的恰到好处。

破洞款的牛仔裙,搭配白衬衫、高跟鞋最时髦。高腰的款式,再系上一根腰带,视觉上让你拥有小蛮腰、大长腿。蓝与白的配色,夏日最经典。

前系扣的牛仔裙,比普通的款式多了几分高街感。起风的日子里,外披一件长款开衫,内搭紧身TEE,好身材不遮掩。搭配及踝裸靴,塑造修长双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