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橘色内衣 穿出女人的明媚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3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橘色是暖色系中为温暖的颜色,是不是说道橘色就会想到那黄澄澄的橘子,想到金灿灿的麦穗,想到秋天那个丰收的季节,一片欢快而又幸福的场景。橘色给人带来一种甜腻的感觉,所以穿橘色更能给人带来一种清新自然的感受,如果穿上橘色的内衣,更是就可以让你拥有明媚的气质。

这套橘色的内衣套装,并不像大红色和黑色一样带给人一种野性妩媚的视觉冲击,而是让人觉得舒适、温暖移不开眼。文胸前面图案设计简单但又时尚,下身内裤上的蝴蝶结让你变得有点俏皮,相信这样颜色的穿着绝对是别的颜色所比不了的。

同样是橘色,但是这要颜色要更深一些,因为文胸和内裤上大胆的蕾丝花纹的设计,穿上它会显得比较具有成熟女人的样子,不似刚刚那件橘色内衣套装的青涩,这件反而让你更加优雅。

换换颜色,让橘色内衣从内而外让你变得温暖,做明媚的女人。

图片来源:朵芬娜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