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橘色好看吗 有哪些关于秋冬的橘色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5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橘色一直以来都是鲜亮颜色的代表,但是也有人认为橘色是非常老土的颜色。橘色是是界于红色和黄色之间的颜色,也是代表着欢快和活泼的亮色,是暖色系中非常温暖的厌恶,橘色的服饰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常见,那是因为很多人认为橘色是很不好搭配的颜色。挑选合适的橘色单品,这个冬季,你会因为橘色变得更加的气质!

木果果木

一件羽绒服是冬季的必备单品,羽绒服是抵抗寒冷的单品,而且随着现在的潮流趋势的变化,很多羽绒服的设计不会显得太过臃肿,反而还很有时尚感。这件橘色的羽绒服看起来就很潮流,很时尚,不是单一的颜色,羽绒服上面还有撞色的设计,更显的有设计特色。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复古的牛杂裤,气质又很耐看。

橘色好看吗 有哪些关于秋冬的橘色搭配

喜欢一般的设计的羽绒服的女生可以考虑这一款,这款羽绒服的设计更偏简约,也更有质感,虽然很简约,但是也不失设计感是这件羽绒服的特色,橘色作为基本的配色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袖子上还有条纹的设计,这件羽绒服里面填充的是纯鸭绒,保暖效果极好!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