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诗柯芙女装深圳新店 五一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3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女装市场发展的越来越快,各式各样的品牌也是层出不穷,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一直都是这个现实社会的生存真理。但是诗柯芙女装自从创立以来,就一直能够以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和不一样的穿着体验,吸引一批批消费者,现在诗柯芙女装深圳新店也正在全面的装修中,即将在五一隆重开业。 

精美的礼品需要有美丽的包装,那么再美的女人也需要衣服来衬托,所以再精致的衣服更需要细致的店面来装饰,所以优质的衣服固然重要,那么店面装修也是不能忽视。 

这点诗柯芙女装就做很到位,从这深圳新店的效果图就可以明白了。以白色为主,更能让店面看起来明亮,带给人一种时尚阳光的一种体验,墙壁上的衣橱也是通过精心设计而成,更具个性潮流。 

这里可以明显的看见天花板上的吊灯,整齐有规律的排版,相信明亮或者暖黄的灯光照射下让衣服更加熠熠生辉。现在深圳新店马上就要专修完毕,到时候就让我们去目睹那不一样的风采吧。

诗柯芙女装深圳新店将在五一隆重开业,相信这样的精致的店面加上那样细致的服装,一定会门庭若市,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