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天卫衣搭配紧身裤 韩系穿法显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3 13: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是穿卫衣的季节,想知道时尚的韩国MM们是怎么搭配卫衣的吗?看看韩剧和韩星们的街拍就知道了,搭配修身的紧身裤就ok,活力减龄的装扮轻松可得,春天穿舒适有型。

白色卫衣清纯可人,胸前的海绵宝宝图案萌趣可爱,是不是很减龄呢?卫衣版型一般很宽松,里面还可以随意搭配,比如配一条白色短裙,就多了层次感,配黑色紧身裤和帆布鞋,非常显瘦。

粉色卫衣甜美可人,穿出娇俏少女般的感觉,中长设计,宽松版型,没有一点多余的装饰,下摆采用开叉剪裁,增添时尚感,配灰色紧身裤和白色球鞋,让你变身青春美少女。

浅灰色卫衣十分简单,属于人手一件的基础款,穿出舒适休闲的风格,配经典的紧身牛仔裤和帆布鞋,很常见的活力搭配,穿出青春感。

灰色卫衣宽松舒适,星条旗图案增添美式休闲味道,显得热情而帅气,配黑色紧身裤特别显瘦,脚踩懒人休闲鞋,春天的韩国街头,很多女孩都是这么穿的,赶紧尝试一下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