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夏季职业女装 埃芙衣让你引领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3-31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说职业装只能是一贯的黑白,鲜艳的颜色又何尝不能作为职业女性的选择呢?埃芙衣简单的搭配,让你在不失正式的同时,又展现了个人魅力;让本枯燥的办公室添了一抹色彩,加了一分生机。

白格子的上衣配上大红色的小摆裙,让整个着装显得更加有质感。那么,红色的裙子将会是你吸引目光的焦点哦!穿着这么一身服装,你还不觉得自己引领着时尚么?让那些黑白配的服装压箱底去吧! 

草绿,很有初夏的感觉。简单的配上白色的上衣,再穿上一双迷人黑色高跟鞋,着实把你的腿部拉长,你高挑的身材展现在大家面前,你女王的气场又哪能被盖住呢?!这么一套衣服,是不是比那些单调的黑白装更加有味道呢?! 

不一样的颜色才能打造不一样的你,水盈盈的蓝色结合着一体装的设计,让你更像一条美人鱼,这样一套职业装,你还能说它不适合你吗?不去穿它,你觉得你还能hold住吗?

对现在OL来说,着装稳重之余,更希望可以突显个人风格,同时时尚、精致。埃芙衣,在2015年夏装,将给OL们带来时尚惊喜,让你轻松成为职业红人。

图片来源:埃芙衣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