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花都区金锣湾金城大厦楼下集韩号时尚韩版女装顺利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28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风宜人,鸟语花香,不单是旅游的好季节,更是迎上了集韩号韩版女装开店的小高峰期!在此热烈祝贺集韩号女装在广州花都再扩版图,顺利开业!

今天,花都区金锣湾金城大厦楼下,集韩号专卖店开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广大消费者进店挑选!店内的陈列新颖,吸人眼球。无论是展台、正挂、侧挂都将集韩号女装的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恰逢清明时节,为了回馈广大新老顾客对集韩号时尚韩版女装的支持,开业期间优惠多多,好礼送不停!

集韩号女装近年来在女装行业中,就如一颗璀璨明珠,不仅赢得广大女性的喜爱,更赢得了广大加盟商对集韩号女装品牌的认可,因此集韩号女装品牌全国遍布率也越来越广,良性推动品牌不断发展壮大!

简约大方的时尚韩版女装——集韩号品牌将以喜人的业绩证明自己的品牌实力!你我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