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为什么都说三四月份是店铺的经营淡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8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做服装生意的卖家来说,一年中生意最最清淡的季节就是3月到4月底这段时间了,这个很正常。具体原因有这几点:

1、因为这段时间也正值是春节过后,很多该买的都以在春节前都已买了。受气候的影响比较大,阳春三月,大多地方的气候还是比较凉的,温差很大,人们大多还是穿着冬天的毛衣,而这个时候要买衣服的一般都在秋季就已经买好了。所以三四月间毛衣的销量就很小了。

2、这段时间,如果卖家自己进货的话也许都会发现,供货商一般都在做夏季的衣服了,T恤,汗衫。衬衫等等。很难发现有适合春天穿的西装,卫衣什么的货源了。于是挂上夏季服装,气候还不热,服装当然不好走了。

3、如果卖家们不事先准备好春秋季节的衣服,等到天气回暖的时候再想进货。已经晚了,拿不到好的货源了。

所以说3~4月是很多服装店铺经营淡季而赔本的月份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但我们身边有没有这样的品牌或营销模式不管怎么样的淡季都能盈利呢,

下个会合我们一起来分享下MOCHACOLLECT摩卡汇品牌女装的店铺经营数据,一切以数据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我们的店面实地了解店铺的经营情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