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装修就看BUSINE(步西尼) 高大上格调最惹眼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6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选对好的品牌加盟是你成功的一半,但是好的东西放在自己适合的橱窗里那样才会更加引人注目,让你的销售量惊人,所以店面怎样专修一直都是多有经销商的难题,现在就来看看BUSINE(步西尼)男装品牌是怎么装修夺人眼球的吧。

1959年,步西尼在伦敦开创了自己高级的服装事业,首批服装一推出就深受欢迎,因为布西尼的做工考究,就连每一个细节都做的十分精致,细节决定一切,布西尼品牌也就是用细节来说出这男装的魅力。就是这样高档的服装,如果装修风格不高端、大气、上档次那怎么能行。

你看着步西尼的装修门面,整体有种复古皇室的风格,无论是光线还是颜色都充满着一种贵族气息。所以高大上的第一步就是让你店面的灯光还有墙壁颜色等需要相互呼应,根据你服装的特点来选择怎样的灯光和颜色,这样不仅能够直接表现出你的服装特点,还能够让人有想要驻足的冲动。

门面固然重要但是没有内涵是不行的,里面需要的是更多的惊喜。布西尼男装这点做得十分好,走进一看不会让然带来失落的感觉,反而是那有规律的橱柜和衣服展示,都恰到好处引人注目。所以高大上的第二部就是内装修也要和门面一样的特点,要有细腻的心,无论是从上倒下每一个角落细节都需要精致,而且服装展示也要吸人眼球。

这样的高大上你学会了吗?男装最注重的就是品质,如果你正在装修你的店面,不妨试试这中吸睛无数的高大上的装修风格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