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春不能错过的楚阁TRUGIRL三款裙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5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春季暖意渐浓,春装裙装能轻松穿搭出或街头或清新的出街造型。爱美女性的衣橱必备的单品可以很多,但今春不能错过的楚阁TRUGIRL三款裙装推荐给你,绝对给春天和自己一个惊喜。

牛仔丹宁风

丹宁牛仔的衬衣单品是很多爱休闲的女人的最爱,可是在下身的搭配上总有些疑惑。其实内搭一条楚阁TRUGIRL的丹宁色系连衣裙即可。精致的刺绣凸显出优雅的气质,大气时尚,实在是值得入手的好推荐。

时尚菱格纹

黑白的菱格纹对很多女性来说一直是穿着的一项挑战,而楚阁TRUGIRL今春此款套裙,运用菱格纹的图案,以圆领半袖的时尚套裙设计,简约却能很好地抓取眼球。使得此款赢得很多楚阁TRUGIRL忠粉的一致好评,成为今春的热卖爆款!

潮流印花控

每一季的印花是时尚潮流趋势必不可少的元素,图案的选择和运用极大得考验了设计师的灵感。而服装上图案的剪裁也极大得考验了裁床师傅的手艺。此款同样是套裙的设计,荷叶袖和蓬蓬裙的融入,俏皮性感,极致展现了TRUGIRL成衣系列的女装魅力。

楚阁TRUGIRL2015盛夏订货会将于3月30日在东莞虎门连卡佛商场301室举行,诚邀您的鉴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