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夏黑白怎么搭配 米拉格教你用黑白穿出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4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和白色一直都是时尚圈中经典不过时的颜色,黑白两色虽说是对立的颜色但是黑白色调的搭配却总是有莫名的契合。就是因为黑色和白色的强烈对比,无论是条纹、点饰还是格状都变现能表现出简洁、明快富有现代感。

春夏秋冬不停更替,但是经典的黑白色调却无时无刻不出现在我们生活中,告别寒冷的冬季,时尚的黑白色服装就应该备起来了吧。那就来看看米拉格女装的完美的黑白搭配,用衣服穿出你的春夏。

还记得我们小的时候常穿的背带裤吗?这件黑色背带裤上的白色蕾丝短袖,蕾丝的诱惑中和了背带裤的点点幼稚,变得更青春还带点帅气。中袖和短裤更是在春夏装中最常见的了,这款上身蕾丝的中袖加上及膝短裤显得你中性范十足,但是踏在一双鱼嘴黑色高跟鞋上,表现淡淡的女人味,这样两款衣服穿在你的身上,不显眼都难。

同样是黑白色调,但是这款更显出你的女王范。上身白色的衬衫领加上黑色简单的短袖,下身一条没有杂质白色的七分裤,简洁自然的搭配,最能突出你的优雅。踩上你的黑色高跟鞋戴上墨镜,有点冷美人的气质。

用五颜六色的春夏来反衬出黑白的时尚,经典的黑白搭配你还不准备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