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小妇人内衣店面设计风格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4 13: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的时代,如果你不是有自己的特点,有自己独树一帜的地方。那么很难在茫茫人海中被人发现你的优点,以及你本该被人注意的一幕。同样的,在一个商场里面,琳琅满目的店面,如果不在店面设计方面下功夫,又怎么能够让顾客第一眼就被你所吸引,对你产生兴趣呢?

小妇人集团店面设计延续其各内衣产品的特点,在中国风的气氛中,不失西方时尚潮流的元素。在总体上看来,小妇人内衣店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一个标志性的存在,它中西结合的风范就是其突出的特点。

在白色天花板之上,几盏颇有欧式风格的灯凸显了欧式的时尚暖系风格,给人在视觉方面得到了缓和眼睛的效果,并不会有强烈刺激视觉效果的反感。加之以中国灯笼为装饰的主灯,形成了众星捧月的独到之处。

最为重要的产品展柜,在整个店面里是最瞩目的地方。展柜以中国传统的红色实木为主材料,在暖色展柜背景灯的衬托之下,中国风的花式雕刻展现出优雅复古的色调,栩栩动人且十分吸引眼球。把各个款式的内衣产品放在如此吸引人的展柜上,更加能体现出产品的独到之处,能给产品增添不少娇色。

木原色的地板,与白色天花板形成鲜明的对比。俩种完全不同的色调相配合,把整个店面的鲜明度上调到最高。木板的地面不会给人似板砖一样冷冰冰的不适感,充而代之的是,原生态的自然格调,加之暖色系灯光的洗刷下,给人有种身处自然阳光沐浴之下的舒适感。

小妇人集团会为所有加盟商提供免费的内衣店面设计,不同的店面都有着同一个设计理念,那就是中国风的复古优雅元素配合欧式时尚的格调,让各个店面在大同小异的店面设计风格上,能够吸引更多顾客的眼球,从而得到更多顾客的青睐。

小妇人集团诚邀您的加盟:

招商热线:400-637788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