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夢醒春末——例外2015春裝「消」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22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溪水潺潺

蕩滌著剛蘇醒的晨光
泉響泠泠

浸潤了透明的青草味

白霧朦朧

封存著原始的希望

 

二零一五春裝「消」系列

借充滿春天情境的自然元素

碰撞不拘於形式的線條感

展現出一種輕鬆、跳躍的穿著節奏

表達生活在都市中的人溫潤而愜意的情懷

陽光靜好 天色微藍

 

春色的新芽逐漸消失,城市一夜之間蓋滿綠色,漫步其中,感受從綠葉間散髮出來的清新與愜意。春三系列「消」注重人與自然的藝術氣息,優雅浪漫,突出女性的溫婉含蓄,從靜止中流動著線條,包容、靜止中的動態美感體現相融共生的「一味」之境。 

在春色完全消失以前,褪去稚嫩,走向精緻,城市被或深或淺的綠色包圍,微風拂動如絲般的衣裳,輕鬆而跳躍。「消」系列在線條感上不拘泥於形式,旨於線條的流暢感和韻律,以飄逸收形的X型和大氣優雅的H型為主,結合了女性的優雅比例及柔美線條。漫步於春日的都市女性,合著風起樹葉沙沙作響的節奏,感受春末的味道,或遠或近。

 

「消」系列源于自然植物的純粹色調,鮮活的櫻綠,濃鬱的曦紫,雅致的粉檳,結合絲麻面料瑩潤的微弱光澤,輕盈自在。疊層雪紡似一間白色的屋子,氤氳朦朦,輕輕包裹,隱約的印花如在霧中捉迷藏,虛實結合,充滿趣味,舒適在身,愉悅從心。 

舒適、柔滑是本系列「消」的主要觸感,材料以絲與絲麻為主,把東方的細膩情感融入在了其中,絲與紗紡的交織,突顯了服裝的柔韌線條,硬與柔的對比,其質感相互融合。結合自然花卉拓印元素,提取最為豐富生動的部分,再與白描的勾勒線條、塊面融合。將之運用數碼繪製特殊效果,賦予雅致的顏色,抒放東方女性細膩的特質。 

「消」系列在消失中看見永恆的乍現,如蔭翳的波紋,如季節的記憶,隨時間以自然的節奏流淌,悄悄地從空隙中消失,留下如春的夢境。「消」系列已陸續上市,請到「例外」專賣店垂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