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春装搭配指南ANTENNA魅惑之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1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是慵懒精致的时光,一点点磨掉女人的任性,渐渐成为一杯回味无穷的咖啡,它可以任意而为,也可以适可而止。

在这魅惑都市里,让优雅变成一道浪漫风景,与你在春天里相约。

旅游范优雅女人

如图ANTENNA安缇娜粉色女装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少女系,但这件女装是深粉色长款女装风衣,暗色蕾丝花纹,透露些许岁月气息,低调且优雅。做旧的工艺,有着欧洲古典英伦贵族风气,复古的色彩,也添加宫廷公主优雅气质。

都市办公范女人

上图ANTENNA安缇娜优雅时尚女装搭配所示,纯白色迷人小衬衫,搭配上粉白竖条花纹一步裙,恰如其分,不会多一分老气,也不会少一分稚嫩,正好是一杯煮好的咖啡,优雅气息弥漫在繁华都市里,让您在都市里,赢得所有男人的目光。

ANTENNA安缇娜女装品牌的纯白色蕾丝短款衬衫,丝绸般触感蕾丝面料,犹如情人皮肤,柔软温暖,欧版工艺,更加细腻。下身可以搭配米色长裤,也可以搭配短裙。

短裙最好以一步裙为主,这样搭配出来的效果,会让人觉得您既优雅,又成熟。因为一步裙都是商务女装多些,但您可以多选些杂色或者亮色一点裙子,最好不要黑色或者暗色系。

休闲范优雅女人

“ANTENNA安缇娜”品牌女装这件粉白色连衣裙,可以单穿,如少女般清新可爱又不失优雅,也可以搭配亮色打底裤,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活泼。

春天是少女的气息,浓而烈,弥漫在城市的各个角落。这件粉白色连衣无袖短裙,也是如此。

裙子竖条图案,好像一幅春天的画,清新又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