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aslax服饰品牌系列,释出全新时尚英伦范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19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aslax服饰认为时尚并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而是一种态度、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价值观。贵族是一种标志,它也可以成为一种文化,而它现在确实成为了一种时尚,所以Saslax服饰在传承着引以为傲的贵族典雅风范的同时,更希望能诠释出全新的时尚英伦范--优雅、随性的贵族生活态度。

Saslax服饰的魅力源自对精致生活的追求,我们相信每一位穿上Saslax服饰的顾客都能展现出“雅致英伦范”,散发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为此,Saslax服饰开创多个风格系列,让你造型更百变。

品牌系列诠释:
S系列 ---代表着sagacious{睿智女性)
A系列---代表着aristocrat(贵族风范)
L系列---代表着life{品味生活)
X系列---代表着x-height(时尚坐标)

四个独特的系列均淋漓尽致地表达了Saslax服饰的时尚风格,而每一个系列都代表着英伦时尚文化的精神,每一个系列都有着她的独特故事。Saslax服饰品牌系列,释出全新时尚英伦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