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天猫旗舰店折扣特供夏一波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8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粉色本身就是非常柔美的颜色,玫瑰有粉色的,很多美丽的花朵也是粉色的,大自然让许多非常温柔的东西都披上了粉色,所以你自然会将它与柔美联系在一起。粉色的服饰给人少女的感觉,它彰显了女人味。粉色非常的女性化、非常甜美,如果你选择穿着粉色,而你的内在又是一个独立的女人,这种鲜明对比也是很棒的。

印纹样上衣 上新价:259

 

优雅半领造型,别出心裁,凸显脖颈部的迷人线条,时尚唇印,与俏雅的色调相互辉映,极具诱惑力,旖旎异彩,都市新贵。

圆领无袖连衣裙 上新价:259

欧根纱拼接唯美旖旎,令胸部若隐若现,添妩媚气质,胸部别致镂空,更显性感,梦幻时尚季,俏雅淑媛。

花型衬衫连衣裙 上新价:399

时尚撞色翻领,打造时尚的名媛范儿,精美水钻扣,迷人光彩,点缀衣着,颇具美感浪漫红唇,时尚秀场。

蕾丝系列:

蕾丝所呈现的女性柔美与妩媚,让它被视为最能体现女性魅力的装饰之一。蕾丝下若隐若现的肌肤散发着无穷的女性魅力。

翻领上衣 上新价:229

帅气翻领展示,简洁大方,凸显干净利落的气质,优雅落肩袖,舒适凉爽,更显自在,时尚几何绣样,清新脱俗,更显个性摩登。几何秀场,雅致新风。

圆领收腰连衣裙 上新价:359

胸前立体拼接设计,凸显廓形感,令曲线更迷人,有呼之欲出的气息,雕花蕾丝面料,繁复唯美花型,高定气质展露无遗,唯美奢想,高定气场。

相拼蕾丝连衣裙 上新价:299

经典圆领造型,绽放流畅线条,露出迷人锁骨,打造优雅名媛范儿。袖口独特剪裁,别具匠心。俏雅蕾丝,更显俏雅唯美的时尚风情。唯美仙范,优雅一夏。 

雅致白色:

天气渐渐炎热,夏天的脚步也越发逼近,作为时尚先头兵的雅致女士纷纷换上新装。抛却万年受宠的亮色及混合色服饰,雅致的白色服饰已成为大家的新宠。在这次春夏交替的时刻,不妨选择一件白色单品,用清雅的造型迎接夏天的到来。

 

立领长款衬衫 上新价:199

唯美蕾丝拼接,织样多式精细,打造知性迷人的都市风采,雅致镂空小秀美肤,性感无限,让夏季更显清凉,雅致随性·大牌范。

收腰圆领连衣裙 上新价:399

简约圆领造型,清新脱俗,彰显女性甜美气质,雕花蕾丝面料柔软轻盈,带来沁人心脾的舒适凉爽,双层褶皱造型,错落有致,妙动纱意,轻俏都市。

圆领收腰连衣裙 上新价:259

经典圆领造型,绽放流畅线条,胸前印花贴布是裙身的点睛之笔,搭配朦胧的美感展露无遗,都市简约SHOW。

天猫太平鸟旗舰店活动:

3月23日00:00准时上新

天猫独家夏装新品首发

特供夏1波 \"新风尚-大胆爱“新”欢

单笔实付满399减30,满599减50,满799减10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