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换季不知道买什么衣服好? 不如跟着女星一起来买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7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春日的暖阳照在我身上,当耳边传来清脆的鸟鸣,当路边花香入鼻,我就知道春天已经来临了,而春天的来临当然也意味着换季时节的到来,那么换季的时候该买什么衣服比较好呢?与其盲目的买那些虽然好看但买来后却不会穿出去的衣服,还不如买一些实穿的基本款!那么今年有哪些实穿的基本款值得购买呢?其实想要知道这一点也很简单,跟着女星们来买准没错!话不多说,赶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单品吧!

必败单品:风衣外套

如果你平时有经常翻看一些时尚杂志或者有留意明星们的穿搭的话,那么你就会发现,轻薄适中而又休闲舒适的风衣外套是潮人们的必备春装单品,而今年更是流行廓型风衣外套,穿上身休闲时尚又遮肉显瘦,然后像米兰达一样,选择高跟鞋或者长靴来一起搭配穿着就可以了,出街绝对吸睛哦!

必败单品:套装

如果你是个懒得每天都花心思在穿衣搭配上的人,那么套装绝对是你的必备之选,它让你免去搭配的烦恼又可以很时尚,印花套装或是纯色套装都不错,裤装or裙装都各有魅力,但记住一点,一定要选高腰线!这样才会让你看起来显得高挑而迷人哦!

必败单品:阔腿裤

如果你有关注2015春夏时装周,就应该知道阔腿裤是很多品牌发布的新品中都力推的单品,而阔腿裤独特的版型设计也让它拥有了极佳的显瘦效果,是矮妞们显高的必备利器,而阔腿裤也可以帮我们凹凸各种造型,无论你是喜欢名媛风还是复古风,身为时装精的你,为什么不入手一款阔腿裤呢?

必败单品:露腰上装

春天到了,我们终于可以甩掉厚厚的外套,换上轻薄的春装了,这时候当然也要大方的秀出我们的好身材啦!而露腰上装显然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蛮腰小露既可以让我们秀出小女人的性感,但又不会让人觉得太轻浮,同时也提升了腰线,可以让我们穿出大长腿的视觉效果,显高又能秀性感,你怎么可以不入手一款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