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蕾朵姆女装开衫+美裙的混搭春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7 13: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一天天晴暖起来,您的衣柜里准备好轻暖俏丽的春装了吗?不需要太华丽,不需要太凌厉,素净的藕荷色、淡粉色、纯白色,天然的触感,做成春夏里最美的连衣裙,亦或是素雅开衫,都会是恬淡静美模样,带给朵姆女人沉静优雅中神秘性感的独特魅力。

时尚关键词:美人花裙、小蝙蝠袖、腰部捏褶

设计师点评:连衣裙美人花型三五成群错落有致,取名美人裙。身穿粉色美人裙在蝙蝠袖的映衬下显得活泼灵动,像要飞起来的蝴蝶一样,腰部两侧的捏褶工艺,增加服装包容性和灵动感,营造出朵姆女性楚楚动人的别样风情。冬去春来,换上美美的裙装,外搭一件透明白色风衣,与朋友结伴春游吧~

时尚关键词:开衫叠镂元素、金葱元素、七分袖设计;原色亚麻半裙

设计师点评:简洁开衫无纽扣的设计更加增添了服装的休闲感,镂空的设计加上金葱的融入,七分袖设计既不似短袖局促,又不像长袖迟钝,皓腕纤纤半露,将分寸拿捏得恰到好处,多一份则多,少一分则少。搭配美人花型小衫与原色亚麻半裙,感受浓浓的春天柔美气息。

时尚关键词:开衫牛奶丝水溶绣、蕾丝贴边、灯笼袖;半裙前短后长、单兜设计、不对称捏褶

设计师点评: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看着大街上大同小异的服饰,撞衫处处可见,造型新奇、廓形感强的半裙加上单兜、前短后长及不对称捏褶的设计,纯色开衫采用富于艺术感和立体感的亲肤牛奶丝水溶绣,蕾丝的装点丰富了细节品质感,呈泡泡状的灯笼袖更显舒适惬意,相信一定会给您独带来树一帜的美。

时尚关键词:开衫立体感兜量设计;连衣裙数码印花、礼服式工字褶

设计师点评:裸粉色开衫兜量设计增加服装立体感和律动感,配合花型以及面料达到模糊身线,裸粉色修饰肤色,衬托肤色白皙,跟任何颜色也都能和谐搭配。连衣裙清雅的印花加上礼服式工字褶瞬间提升整体气质,行动间褶涧的合闭交替使气场来的自然而然,针织外套+连衣裙几乎适合所有季节,更别说明媚阳光暖照的春天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