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版衬衫搭配 春季男孩衬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6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可能是春夏季节都不会缺少的款式吧,而且一件衬衫有很多种穿搭,每个人穿出来的效果也不同,安娜爱登童装时尚款式搭配,韩版服装都是人们一直追求的,安娜爱登就是韩版童装品牌,2015来了,春夏季节也随之来临,你准备好了吗?安娜爱登早已恭候多时。

衬衫,一种不可缺少的款式而且衬衫也是一种非常具有感觉的装扮,衬衫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多种穿法,安娜爱登童装衬衫搭配,衬衫最简单的莫过于白色,但是对于男生只适合内搭,男生穿浅色格子效果会更加的好一点哦,春季一件衬衫内搭白色T恤下身搭配牛仔裤效果棒棒哒。

衬衫也可以这么搭配,衬衫可以直接单穿配上一件薄款针织衫可以搭载肩上,下身搭配一条浅蓝色休闲裤,超级青春活力的颜色搭配,衬衫领上还点缀着一个蝴蝶结效果相当的不错,春夏季节就是要这么feel,妈妈们赶紧带小宝贝来安娜爱登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